糖小西

只爱朱一龙,solo追星。上线发文,发完下线。只写巍右。

井然×沈巍 长相思系列 你很好

井然是巍巍金主 

接「我不会背叛你」章节


两个人分开,各自重新洗了澡。

沈巍披着浴袍出来的时候,就看到井然穿着睡衣在厨房里不知忙活什么。

他听到他的脚步声,回头看了他一眼,露出一抹淡淡的笑,一边盛碗,一边柔声说【你刚刚淋了冷水。我煮了姜汤,一会拿到房间里,你先去休息吧。】

沈巍顿时有些不好意思,脸色微烫,连忙走过去,想接他手里的东西【我来吧】

井然轻巧地躲过他的动作,大概是他刚洗完澡,湿漉漉的眼睛像小鹿一样可爱,所以他的心情也跟着变的晴朗了【你回房间等我吧。】

沈巍在他坚持的目光下败下阵来,在这种明显哄孩子的语气里,有些害羞又感激地说了一声谢谢,就回房间了。

结果没想到井先生不仅亲自煮了姜汤,还要亲自拿过来,居然还要亲自喂他喝。

沈巍头晕乎乎的,觉得现在的情况有点奇怪。

【我自己喝就可以了,已经很麻烦井先生了。】

井然不动声色地挑了挑眉,低着头拿汤匙又盛了一勺【以后不要叫我井先生了。】

他望着他的眼睛温柔多情,又仿佛藏了一些小小的忐忑【叫我井然吧。】

沈巍被浴袍盖着的手有些紧张地握住,他不是没想过这样叫他,在心里已经悄悄叫过无数次。

可是真的开口的时候竟然会觉得有些无措。

井然像是察觉到了他的不自在,只笑了笑,又喂他喝了一口。

里面放了很多红糖。

他在国外感冒了不愿去医院,就煮这些东西来驱寒。

沈巍还沉浸在叫他名字这件事里,愣愣地喝了一口。结果没来得及咽下,顺着嘴角流出来了。

井然的手指碰到他的时候,他才反应过来。

沈巍的神情立刻变得十分尴尬,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就听见井然低声说【对不起。】

【我不该说……说那些话。】

【我没有别的意思,我就是……】就是怕失去你,怕你的心还没属于我的时候就被别人占据。

我害怕。

【没关系。】沈巍迅速打断他,他的眼睛总是这样温柔,嘴角稍微弯一弯就露出若隐若现的酒窝【井先生……呃……您对我很好,不要说对不起。】

评论(36)

热度(4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