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小西

只爱朱一龙,solo追星。上线发文,发完下线。只写巍右。

沈嵬×小巍 亲密的事

巍巍去洗澡的时候,大人正在厨房水池边慢慢地认真地洗着水果。

他出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沈嵬云淡风轻的样子。

要不是他知道他今天经历了什么,恐怕也会信了这样岁月静好的假象。

在别人看不见的时候,为所有人遮风挡雨的大人流过多少血谁又在乎呢?

仿佛听到身后的脚步声,沈嵬回过头,见他站在门口,神色在昏黄的灯光下看不太清,便甩了甩手上的水,微笑着柔声说【你坐那等一会,水果我切好拿过去。】

巍巍的喉咙发紧,好半天才问【……您今天在地星还顺利吗?】

沈嵬不知道他为何这么问,眼神闪烁着,呼吸顿了一下,笑着走过去,温热的手指摸了摸他的脸,关切地轻声说【我很好。倒是你……脸色有点差……发生什么事……】

话音未落,一向内敛的教授就抱住他的身体,嘴唇贴了上来。

对于他难得的主动,沈嵬有些愣怔,直觉他的情绪有点不对劲,下意识地搂住了他的腰,努力分开一些距离,一脸担心地问他【巍巍,你怎么了?】

他只喘着气,垂着长长的睫毛,轻声问【大人不想跟我做吗?】

话一出口,沈嵬脸立刻红了,下意识地回答【……想……不……不是,你是不是有心事?】

他又凑过来,在他冰凉的唇上厮磨,沈嵬这次的克制力远远不如第一次,忍不住扶住他的后脑,拥抱的力度仿佛要将他融入身体的血液里。

他头脑昏昏沉沉的,不知何时被沈嵬抱到了床上。

他的大人不管什么时候都这么温柔。

在他的身上有多少伤痕,多少次像今天这样死里逃生却不会告诉他。多少次这样默默守护所有人却像今天被人骂叛徒的。

有多少次在他不知道的时候,差点失去他。

只要想到这件事他就头皮发麻,浑身发冷。

小巍的呼吸在对方温柔的安抚里越来越急促,迫不得已仰着头,手仍然紧紧抱着他,心里绷着的那根线马上就要断了,眼睛失神地下意识地问【大人会离开我吗?】

沈嵬动作一顿,隐约觉得他一定是听说了什么。

他怜惜地亲了亲他的额头,柔声说【不会的。】

【……好】小巍仿佛是得了什么期盼已久的承诺,露出一抹笑,冰冷的血液终于被点燃了似的,火烧的他又痛又难过【大人从来不……不食言的……】

只有身体交缠的那一刻他才觉得真实。

沈嵬就在他身边,是他温暖的唯一来源。

他不知何时已经任由这个名字融入血液里,成为了生命的必需品。

大人总是安安静静的,最初跟他聊天的时候,还小心翼翼唯恐说错了什么。找来那些枯燥的学科书钻研只为能和他有一丝的共同话题。

有一次他做饭被油烫到,他就开始学做菜,再也不让他下厨房。和他一起搭衣服的时候,沈嵬害羞地自言自语「感觉这件事好像很幸福。」

一开始学着给小巍打领带的时候笨手笨脚,小巍就握着他的手慢慢的教,温柔地笑了笑【其实大人不用学这些,以后你的领带我来打就是了。】

【没关系,我喜欢做这些。】

通常系完以后还会吻一吻他的额头,眼里满是柔情笑意【辛苦了,小巍顾问。】

会认真记得他爱吃什么,讨厌什么。

会担心他每次出任务受伤,又碍于他的自尊就悄悄跟着。会在他因为琐事烦心的时候笨拙的逗他笑。

会无条件相信他说的每句话,做的每件事。

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对他这样好的人。

【巍巍?】他的思绪被沈嵬的声音扯了回来,对上对方欲言又止的眼神,担心地说【要不我们今天……】

小巍不管不顾地搂着他,一边亲着他的嘴角一边细细碎碎地告白【喜欢你……好喜欢你……】

 

用身体占有我吧。

不要再让我不安和害怕。

假如有一天你我真的要分离

至少我的身体,会记得你的痕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1)

热度(3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